微光觅影

我在每个微小的时光中寻觅你的踪影

狼鬼&女降妖师

依旧ooc,我想摸狼鬼的耳朵很久了



曹焱兵一事后,狼鬼在我不断烦扰之下,终于坚持不住去降妖司登记了妖籍,办理了暂住事宜。而相似的历史再次上演,掌司大手一挥,又将狼鬼扔进了我家里,同时嘱咐我要时不时的看管一下。师叔,我这里不是收容所啊!


但是……我看着在院中闲逛的狼鬼,眼睛开始放光。唔,耳朵看起来好软,好想摸。没错,我有一个癖好,对于一切软乎乎,毛茸茸的东西没有一点儿抵抗力。而今天,继涂山夜的尾巴后,我又找到了一个想要蹂躏的对象。


但依狼鬼的性格,清醒的时候肯定不会让我碰的。不过……呵呵呵,喝醉了,就没办法抵抗了吧,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。哦呵呵呵……


正在廊下看景的狼鬼忽觉背后一寒,觉得自已仿佛被某人当作猎物给盯上了。怎么可能?狼鬼随即否定了自己的直觉。呵,谁敢将我盯做猎物?即使有,那就来看看,到底谁才是那个会被捕的猎物吧。(某降妖师:“……”)




灌醉某妖成了某降妖师近日的头等心愿。


但是……依自己的酒量根本没法灌醉某妖啊!别等到时,某妖没醉,自己先醉了,那还谈什么摸耳朵啊?!不行,提升酒量,一定要提升酒量。


于是,家里的众妖灵们发现,最近降妖师开始频频找他们喝酒,比拼酒量。喝醉了,酒醒之后再来。


终于,酒量提升上去了。




我兴冲冲地去找狼鬼。


“降妖师,有什么事吗?”  “来吧,狼鬼老兄,我们来一醉方休!”




,,,,,,


“这酒,不错!当年丘墓,摆满了酒肴……我悄悄顺走一壶……那之后……再没尝过那么好的酒了……”     “狼鬼老兄,你醉了。”也正是我想要的。


我将罪恶的爪子伸向了狼鬼的耳朵。


狼耳上的细毛随着温热的血脉跳动着,一下下地磨蹭着手心,毛茸茸的触感。嗷,真是太舒服了。


“降妖师,你扯我耳朵做甚?”已经醉了的狼鬼迷迷糊糊地说道。呃,因为太激动,一不小心就下手重了点儿。


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你继续睡吧。”   “哦。”狼鬼听了我的话真的又闭上了眼。唔,醉后的狼鬼略呆萌啊,与平时的清醒模样截然不同。


啊,不管了,好不容易灌醉了,多日来的努力果然没白费,唉嘿嘿,我要赚回本,摸个尽兴!


已经睡着了的狼鬼对此一无所知。看来,还是狼鬼你成了被捕获的猎物啊!






酒醒后。


“唔……怎么觉得今天的耳朵一直在发热?奇怪……”狼鬼摸着自己的耳朵,一脸疑惑与茫然。


“呼,呼,好险,差点就被发现了,幸好我看见他快醒了,溜得快。不过,今天真是一本满足。嗯,下一次,要什么时候呢?”我摸着自己的下巴开始思考起了下一次的摸耳计划。



—完—

评论(2)

热度(25)